красавчик

叫我帅哥,一个吃cp很杂乱邪恶的人

洛丽塔(四)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时间、生命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


派厄斯留不住布伦达的。


这点他应该比谁都清楚,他的小皇子就像一捧细沙一样抓的越紧反而溜的越快。


布伦达的私人空间是少的可怜的,他被困在这座精心打造的牢笼中太久了。要知道星星是关不住的哪怕只有一点裂痕也要挣扎着逃窜,他捂住他的眼睛锁住他的自由妄图以此将其封锁在不见天日的永恒。但是你忘了他早已将宇宙的一隅藏匿于他的双眼,那远比他在花园不经意邂逅了你时雷王城上空的夜幕还美。


孤立无援的布伦达必须要找到一个能够托付后背的同伴一起逃走于是他盯上了他那规则之外的兄弟——卡米尔。记忆中他只见过他一两次,少年的瞳色本应是天空和大海那时却只是贫民窟中的一滩死水。


他是个聪明的孩子,加与驯服之后也会是小皇子坚韧的羽翼。


那么现在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在派厄斯的掌控之外接触到卡米尔。白天很难办到,哪怕甩掉了守卫也未必能躲过派厄斯本人,天使大人总是会没有任何征兆的出现。那么就必须借助于夜色了,哪怕是天使大人也是要休息的,寂静的雷王城里也没有人会去留意像猫一样闪过去的小黑影是谁。


布伦达早就懂得如何凭借自身拥有的筹码换到自己想要的。


他在洗完澡后故意带着一些湿气的走到那人面前,头发上还悬挂着一点小水珠穿着白色的宽松长袍睡衣,用那他最不能抗拒的懵懂的天真的眼神看着他。

派厄斯没再继续转动手中的钢笔,这可真是意料之外的收获啊他如此想着。


小皇子卧室的窗户没有关上,风涌进来吹动着轻薄的窗帘,从窗外一掠而过的飞鸟和平日里躁人的蝉都比处于断崖边缘的布伦达自由,他努力让自己保持理智别让欲望占了上风,他扭头看向窗户,一只黑色的乌鸦站在窗台上看着他。看呐,连被人咒骂的黑鸦都比他这个过着众星捧月生活的三皇子自由。


派厄斯扭过了他的脸,他说你在看什么?这种时候还有心思去胡思乱想吗?还是说是我对你太温柔了?


布伦达面无惧色的说:“我在想天使会吃糖吗?”派厄斯一个脑袋三个大,这是他意料之外的情况。他想了想,还是认真的回答道:“偶尔吧。”布伦达接着说:“要打开我床头的柜子看看吗?”


这小孩儿今天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

但派厄斯还是照做了,柜子里放着一小罐葡萄味的水果糖。派厄斯挑了挑眉将其拿了出来。


“什么意思?”派厄斯晃了晃那罐糖果,隔着透明包装的糖块敲打着玻璃材质的瓶子。布伦达已经用被子蒙住了自己,他含糊不清的说:“我请你吃糖,你让我睡个好觉行吗?”

“?”派厄斯刚想笑出声说用这些廉价的小东西就想收买我吗?但这句话不知怎地就是说不出口,于是天使大人妥协了。

“下不为例。”他一口吞下了一整颗糖块,不错,很甜。


派厄斯自己也不清楚为何睡意会来的这么快,他抱着缩成一团的小孩很快就坠入了梦网。布伦达的眼睛一直睁着,他在终于确定派厄斯已经彻底睡死了之后才轻手轻脚的爬了起来准备去厄流区试探一下自己被排斥在规则之外的堂弟是否能成为可靠的同伴。


所以说混合着安眠药水的糖果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啊,得逞了的小猫对床上的人吐了个舌头然后转身披上斗篷站上了窗台。


那只乌鸦就站在树梢上歪头看着他,布伦达轻声说:“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会飞的比你还远。”



评论(16)

热度(2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