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расавчик

叫我帅哥,一个吃cp很杂乱邪恶的人

洛丽塔(五)

我爱你,我是个怪物,但我爱你。我刻薄,残忍,等等等等。但是我爱你,我爱你!



布伦达披着夜色狂奔在前往厄流区的捷径。


这其实是小皇子第一次来到厄流区,这里的上空好像永远都只有雾霾和尘土,别奢求看见星空了就连太阳光都很难刺破这层铁幕。

这里是亡命之徒的乐园,滋生着罪恶,饥饿,贫穷和欲望,破旧的霓虹灯是唯一能够点亮这无边黑暗的东西。


布伦达灵活的穿梭在废墟和小巷之中,他隔着发霉的木箱听到了男男女女野欢发出的声响,他强忍生理上的不适跨过被蚊虫啃食的不成模样的腐尸,淫///乱、肮脏早已是厄流区的常态但已经足够让年轻的皇子面红耳赤或是恶心反胃。


该死的,他竟然不可遏制的联想到了和力天使大人之间那层可笑的关系。有的人在他心尖上狠狠的插下了一刀后不可分说的拥抱了他发抖的身体,给予他毫无章法的所谓爱然后告诉他:你是我的,你永远都别想脱离我的掌控。


恶心,简直恶心透了!




派厄斯做了个奇怪的梦。他梦见自己的手上站着只还没巴掌大的小雏鸟,小家伙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歪着头看着他。


派厄斯喜欢宠物,会冲他摇尾巴的,会服从他命令的宠物。

小家伙好像想要飞走,派厄斯用力的握住了他。


你想去哪儿?他质问他,但是奇怪的事发生了小东西变成了一片羽毛轻飘飘的落到了地上。派厄斯张了张嘴没有吐出一个音节,他抬起头看到的是一只雄鹰,他飞的很高很远最后变成了派厄斯眼里的一粒小黑点彻底消失在了派厄斯的视野内。


一股夹杂着滔天怒火和不解的情感油然而生,因为这让他想起了布伦达,他的小皇子,他的笼中雀。


坐在亭子里看着古老传说的布伦达,趴在枕头上摇晃着白花花的双腿的布伦达,坐在他腿上百无聊赖的陪他办公的布伦达,训练场内运筹帷幄的布伦达……他是从未放下仇恨的三皇子也是追寻自由的未来海盗亦是“雷狮”


你该放鸟儿自由,自由的鸟儿本应属于天空勇敢的王子早该扬帆起航。


你该明白的,你关不住他。



不,你不会真以为自己能这样轻松的飞走吧?天使是可以无理取闹的。于是派厄斯冲着梦境中的天空射出了他的长矛,随即那只本应早已飞远的鸟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而现实中的派厄斯眉头锁紧一脸做了噩梦的样子,他身旁是早已凉透的被窝,那只乌鸦还停在窗外来回徘徊。




就像是童话故事中的一样三皇子赶走了准备对私生子施暴的三个恶徒,在训练场中高强度的训练早已将其训练成美丽且危险的猎豹。


丢掉那些别人挂在你头上的头衔,我们应该一起抛弃那些腐朽的规则。


布伦达向卡米尔伸出了手,他说:“跟我走,卡米尔。”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走不远,总得有一同样孤独的灵魂陪在身边吧?


评论(21)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